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宅家的小美好~~~

(2021-02-08 07:23:31) 下一个

两周前还是大雪天,在店里看到primroses,一看看到她们就知道春天不远了。我今天专门查了一下她的中文名:报春花

抱了两小盆报春花回家。放外面太冷,放屋里觉得无处安放。周五下班我就开始琢磨怎么过周末,看到两小盆报春花这有主意啦。
周五晚餐后问老公要不要出去散步? 老公答:你肯定是出门有事,不是散步。我脑子要是冒出我自己想干得事,最好立刻,马上。大晚上从外面捡回藤条。
周六原本是坏天气结果居然出太阳,自己坐在家里有阳光的地方做手工。好享受。

看看这两盆花这样布置一下,美美哒。

可以玩出不少新花样

两盆小花,一点想象力,可以有这么多种美,其实过日子也一样,用点心,就会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惊喜。日子每天"不一样"也就有意思。

 

天气好拿到外面晒晒太阳

上周有两天天气太好啦,在阳台上享受阳光,片刻度假的感觉~

今天早上出门跑步看到的风景

我是一棵冬天的树。我不知道,不远处会不会有人在注视着我得意

中午老公在阳台上晒太阳,进屋问我:阳台上的花是哪儿来的,我说: 院子里的呀。还有活得这么糙的人,院子里的花都开了,看来春天真得是不远了啦。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新春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你的table settings,新春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精致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