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废物利用: 餐桌上的美物~~~~~~~

(2021-02-05 07:59:50) 下一个

被动宅家的日子里,你都干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来打发时间? 

看看我做的水果叉

冬日在家吃荔枝,发现荔枝核很漂亮,丢弃有点浪费,做水果叉如何? 荔枝核洗干净,用小刀在白色顶部切一刀,你就会发现荔枝核的软肋。插上牙签。一个漂亮的水果叉就完成了。

好玩有时就缺一个好主意,动动脑子可以防止老年痴呆呵呵

 

卷饼这样吃,养眼养胃

买的蛋糕,包装盒让我用餐巾纸裹上,一个漂亮的茶杯托

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色彩

做婉托也不错吧

一点小小的改变,下午茶餐桌立刻就美美哒,不能改变世界,可以改变自己生活的每一天~

独一无二的水果叉,其实做什么不重要,让自己开心最重要哈哈

意大利五渔村的好时光

无花果派

九月份意大利海边的太阳还是火暴,下午茶只能躲在房间

落日下阳台上的晚餐

虽然在这个度假屋只住了两晚,真真享受"家"的好时光,意大利又开始逐渐解封啦,我有点小兴奋,又有新的期待啦。。

Discount店里有各色的郁金香,每周给自己买一束不同颜色的郁金香

那天好天气,温度零上10度,吃完中饭在阳台晒太阳,居然把我一个会都忘记啦。手机也不在手边,同事提醒我的短信也没看到,结果开会迟到15分钟。急晚上加班把晒太阳的时间给补回来。
又到周末,周末又是好天气,已经想好怎么玩了,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调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温度又要零下啦,再推荐一个电影: dig。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10度已然是早春的样子了!草地竟然是绿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