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包礼物~ 圣诞餐桌布置~

(2020-12-21 08:02:14) 下一个

在家过的圣诞节屈指可数,大多时候我们会用圣诞节,新年假日去度假,找一个温暖的地方享受阳光。今年圣诞节不是劳动人民的节日,没有疫情我也不能长途旅行,假期都用完了,这是今年唯一的安慰。晚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玩布置圣诞餐桌。

我平时收集的白菜都排上用场

圣诞的色彩是红,绿,白。用圣诞的色彩打造餐桌

餐巾纸换个花样玩,折叠餐巾纸也是一门艺术。能把一件小事做好做精就能成大事。

圣诞气氛不用花大力气,一些小道具就可以做到。过日子也一样,不是那些大事主导我们的生活,都是每天一点一滴的细节决定生活的品质得意

一晚上玩出不同花样的圣诞餐桌布置

这个橱柜装的满满的餐具,因为玻璃窗拍照反光让我挂了遮掩。不过最理想的餐桌背景上一面墙,或是看的见风景的一扇窗。整理照片又冒出一个主意,如果我做一下舎断离,家里还真可以有一个白墙背景的餐桌呐。嘻嘻

餐具这样摆法是今年在意大利旅行途中见到的

看看我们住的托斯卡纳小镇的街头餐桌布置,意大利人对美的感知力,我只有羡慕的份啦。。。。呵呵

周末在家包礼物,往年圣诞节前压力巨大,木有时间,今年时间一大把,上周封城前我还犹豫要不要 Lastminute Shopping, 不过听说店里人居多,还是免了吧。今年家里有啥就送啥。

周末有阳光,晒着太阳,听着音乐包礼物,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然后和光玩

那天午后阳光很温暖,看到光折射彩虹

心中的彩虹~

用软糖做了一束花

今年网上购物不少,这是给投递员的, 他们今年真的很辛苦。

今年困在家里让好多人发现自己的天赋,不少人估计疫情过后可以当画家啦。这是女友画的,刚好看过一个现代画系列的影片,发觉有点现代画的感觉,这画我收藏了,万一哪天她成名了呐。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不一一回复啦,祝大家节日快乐。新年健康平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谢谢亲,最近在你家学英文呐:)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可爱的装饰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包得精致,裹得漂亮。拍得有型,看得高兴????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有情调。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又漂亮。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充满童趣,赞你的童心未泯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软糖花束。 最后女友的画确实有现代派画风 :)
世界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