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周末的吃吃喝喝~~~~

(2020-11-06 06:42:48) 下一个

封城前最后一个周末给自己放假出门过长周末,这天假我很早就计划好了,假日越来越近,疫风声越来越紧,家附近有几个疫情严重的地区都先封啦。

酒店订的迟,我看中的一个湖光山色的酒店没有订到。只能临时改计划。不过笨人运气一向不错,这个酒店是我自己找到的,性价比超好!

没有订到自己想去的酒店很郁闷,老公帮我找了一个,全部符合我的心愿,房间里的布置太漂亮啦。就是价钱也太好了,两个晚上4位数呀,急等我有一天发财再去享受吧。我选中的酒店可以看风景做桑拿。回家做了薰衣草浴盐,以后我有一个看得见风景的浴室就太美啦,又开始做梦啦。。。。

那天最幸运的是:家门口是阴天,还没到酒店就出太阳啦。到酒店房间还不能入住,先在附近走走。

不是周末路上没见到几个人,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动,这感觉真好!哈哈

 

秋色

又见远山,心情大好

下午回来入住,这个酒店从房间可以看山观水,但有一个缺点:楼下就是大马路,秋天晚上睡觉关上门窗,完全听不到任何噪音,估计夏天就不会这么舒服啦。这次又是"笨人总是最有福气"的感觉呵呵

从家里带来自己做的Focaccia和香肠

秋日坐在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晒着太阳,都是免费的,封城前最后一次住旅店,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出游还不知道呐。太阳落山前去做桑拿,然后在休息室看着日落,一片一片火烧云,真是壮观,美好的一天。

因为下周要封城了,在酒店餐馆吃饭的人很多,幸好我们事先订了座位

我点的烧烤拼盘

老公点的鹿肉

早餐餐桌选了一个能看到风景的位置

虽然酒店下周又要关门,早餐还挺丰富的

我还有心情玩,看看手机拍得意大利浓咖啡

这次疫情我们算幸运的一族,可以在家上班,可酒店餐馆工作人员又要被迫停工,今年每次出门都给服务员比平常更多的小费。今年大家都不容易,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又到周末,继续看下棋,下棋第一个要学会的就是: 输得起!呵呵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是不是Mr. Right不知道,I am always right at home. :) 最近积攒很多美好。都要记录下来。
喜欢这句:Happiness is free, and not cancelled.新周快乐!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更新很快!觉得你老公就是你的Mr. Right! 恭喜找到对板的人,是最大福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