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封城后的第一个的周末~~~~~

(2020-11-09 08:40:18) 下一个

原打算记录封城前周末出门赏秋,那风景太美啦,但封城以后的周末也没有虚度。再次封城以后的第一个周末我是这样渡过的~

周末好天气,一定不要负大好时光。早上起来跑步,看到院子里的的落叶捡了几片回来,洗干净插花。

早餐桌上有点秋天的颜色

然后在阳台上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

下午茶

晒太阳翻看老舍"热包子"

周末看完电视剧The Queen's Gambit,有智商的有资格下棋,没智商的我就会吃。

太阳西下做了门钉肉饼,门钉肉饼是北京的一种传统小吃。因为形状像古时候城门上的门钉而得名。我还没在国内吃过原创的门钉肉饼,牛肉剁成牛肉馅和葱姜,黄酱,老抽,五香粉,少量多次加入葱姜水,并顺同一方向不停搅打至上筋。第一次做门钉肉饼,我自己非常满意,这个有点中西餐结合的味道,里面的牛肉馅有汁,又很像汉堡里面夹的牛肉。一气吃了5个,就吃厉害。呵呵

周日还是继续晒太阳,一只晒太阳的蝴蝶

看看落在我手指上

给小鸟买了鸟食

每天可以看窗外觅食的小鸟,如果运气好可以在花园里看到大约30种鸟,至今在我家院子看到有12种。

周日晚上做了不少糯米烧麦,冷冻起来,周中活多没有时间做饭,炒个青菜或做个蔬菜汤,配上烧麦又是一顿。

周末又给自己剪了发,从3月份到现在都没去过理发店。看看我最近出门的照片还不错吧。周末全世界都关注米国大选,我看了一下我们村的反应,媒体很平静,采访的政客我听了一个大概就是:"不管谁上台,不要抱太多幻想,先干好自己的事。"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嘻嘻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谢谢亲!Life is beautiful。我们周末又是好天气,周末愉快!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又过家家了,总是过得有滋有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