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色~~~~~~

(2020-10-19 07:41:20) 下一个

这张红色色图片来自我关注的一个居家时尚博主。她们喜欢收集网上居家和时尚的图片,然后巧妙地搭配起来,感谢这些辛勤的搬运工,让我看到美,带给我玩的好主意。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自己的玩,自己动手动脑可以防止老年痴呆。看到这幅画面吃货我联想到的是吃。

周末烧烤都是肉,蔬菜就直接吃西红柿吧。

西红柿和洋葱

没有艺术天赋,不过可以吃的艺术点,吃的艺术呵呵

今年旅行路上在飞机上翻杂志手机拍的,上传图片在网上节省自己手机空间

跑步路上捡回一个红树枝,回家做装饰品不错吧

然后自己发挥想象力玩的得意

意大利维罗纳(Verona)街头餐桌上的红蜡烛

effortless chic

原打算度假归来把自己的假期回味一下,那么多美好。但回家平常的日子也过得不错,有不少要记录下来的美好时光。漫长的冬天可以有足够时间来回味的。。这样一想感觉冬天也不可怕啦。

今天清晨的朝霞,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thanks for the nice words :)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have an eye for beauty and 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