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周末~~~

(2020-10-14 07:50:41) 下一个

周末老公不在家,走前问我:你怎么过周末?

这一问,我还要想想一个人的周末怎么过? 度假归来,连续加了两周班,好处是又攒了一天假。周五不打算加班了,按时下班然后去村里的图书馆看看新杂志。

这是今年第一次来图书馆呐。现在大家都居家,杂志上也没有太多好玩的主意,大家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准备过圣诞吧。发现一个做SPA的酒店,一看地点,这地方已经上了我们的黑名单了。

图书馆开到18点,闭馆后我看哪家餐馆空,去哪家餐馆看日落吃晚餐。现在天气转冷,餐馆的冬天也来了,大家都不愿意室内吃饭,餐馆搭了临时的阳光屋。跑堂告诉我:看风景的位置不是有人就是人家预定了,我一看也是,好位置都是四人一桌。就是空着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一人占4个位置。挑了一个角落里的二人桌,也不错没人打扰。

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

出门拍了一张,感觉今天看日落悬急

不过运气不错,看到美丽的日落得意

周六雨天,度假吃了几周西餐,回来想吃中餐,周末去亚洲店购物。街头橱窗里的这张画很应景,画家眼里的秋色吧。吃货我马上联想到柿子呵呵

又收获几件白菜,太便宜了。元宝三折又加20%off

全是丝和棉的,舒适,我自己是这样搭配的

亚洲店买回广式腊肠,回家自己做了煲仔饭

晚上追剧的零食也准备好,追剧的好处是英语有提高,以前听不懂一个印度头讲啥,最近一次开会我听懂了不少,原来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小声点

最近看<<<平凡的荣耀>>。据说是翻拍韩剧。几个男人的职场戏,没有流量帅哥美女,我看的津津有味。有个配角江经理是帅哥, 他说过一句话挺有意思:"一个人专注做自己的事,哪有时间关注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反之也一样,一个人有自己喜欢做的事,哪有时间去judge别人。呵呵。

有吃有喝当然少不了玩,逛街路上翻看几篇文章获得灵感,打算用小刀在马栗子上作画

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非常难,搞了半天,做了一个猫脸

要不画画吧,但是需要特殊上色的笔,家里没有我还就想马上玩,想出一个好主意,用家里过期的药膏涂鸦嘻嘻

没有绘画天赋,但自己高兴最重要!一个人的周末也过得很充实吧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啊跟读了不少吃喝玩乐逛街买买的快乐博文,才发现我们买衣服的style好像啊!甚至有两条几乎一摸一样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其实实物比照片上漂亮,马栗子反光,不容易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刚从你家回来,祝小寿星生日快乐!我们俩有一样托盘哎。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是那组巧克力!太诱人啦!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会过家家的人就是个最有趣的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你一来就下雨,周末又是雨天,哈哈
PS: 没去过美国,跟你游波士顿:)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窗外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