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星期天~~~~

(2020-07-20 08:35:32) 下一个

周末过得很棒,就是度假的感觉。周六出门Hiking,不过图和美食的图没有整理出来,那就先记录周日流水账。

周日一觉睡到自然醒,周六爬山的疲劳睡了一觉都恢复了。出门跑步,路上遇到一只小兔子,谁家的,赶紧来认领。

跑步后接着游泳。周末有时间,游玩泳可以在的栈桥上晒太阳。出门前带了半个西瓜和杂志。

旁边的邻居家多了一只鸭子

上周末出门逛街,这是店家免费送的杂志,看看流行时尚。

游完泳吃西瓜,度假的感觉~

回家都中午了,早餐午餐一起吃。天热做了凉拌米粉。水萝卜樱子和大蒜煎炒,辣椒酱豆腐。

吃完午饭开始犯困,睡个午觉。西瓜皮扔掉前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主意。开败的黄玫瑰也要剪掉,刚好给黄玫瑰也留个念想,插花。

傍晚和清晨都是我喜欢的,难得的那一份宁静。小酌一杯。
周日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明星因为开火锅店上热搜。原来他的火锅店装修有嫌疑抄袭别家。我就琢磨他不差钱,自己开店,自己花点心思打造一间自己风格的店,这本是件好玩的事。他居然把这样的好机会让给别人。这又为何呐。我琢磨着是没时间。想想我们穷人没钱 但有自己的时间,连西瓜皮也玩出新花样。所以时间是个好东西,能有时间浪费也是一种福,是不是?

每周一花,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小C喜欢,我和你一样食肉者,但不敢自己捞鱼吃。真要少吃, 不过对胖子我不容易呀。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真的是这样呐,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西瓜花瓶有创意 :)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可以浪费,就是富有的人。这次疫情下,富有的人突然增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