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子里的玫瑰~~~~~

(2020-06-29 08:28:35) 下一个

 

我忘记在哪里看到一句话,原话我忘记啦,大意就是: 每年花开,那些花就像就像久违的老朋友来拜访一样。我当时读了真被感动到了。还记得今年日本捐赠物资上的诗词“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这就是文字的力量。

嗨,老朋友,又见面啦~,不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还好学会一种新的表达方式:摄影。 周末的清晨大雾,搬一个小桌子放在玫瑰边上,等我以后阳台玩腻了,就下楼和玫瑰玩。有没有"人间仙境"感觉嘻嘻

像不像一幅油画

玫瑰: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伴你~ 

凋谢的玫瑰,灯花烛泪

玫瑰带给我的灵感,这样的烛台

周末天气好,晚上坐在阳台上乘凉,有玫瑰陪伴

白天玫瑰装饰我的小餐桌

什么时候来一次有玫瑰陪伴的下午茶,又多了一份期待。。。

我家院子里含苞待放,正在盛开的玫瑰

每周一花,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谢谢亲美言。第2张是大雾,但马上就散了,抓住那美丽的一瞬间:)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的意境最棒,玫瑰盛开前的那段最美,如果带香更是我见犹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