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餐桌布置~~~~~

(2020-05-04 08:02:53) 下一个

 

今年五一长周末,要不是疫情这时我们会在意大利度假呐。现在困在家里只能在院子里转转,现在很享受清晨宁静的时光,看看自己的花花草草,心情舒畅。这不,好玩的主意就来了。嘻嘻用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布置我家餐桌。

一边拍照一边听古典音乐,隔离期间每周末会选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古典曲目听。还听了克罗地亚大提琴演奏家Hauser在他的家乡Arena Pula举行的一场特别的音乐会“Alone, Together”。最早知道Hauser是他演奏音乐《Albinoni - Adagio》柔板,每次听这首曲子会让我感动,绝对震撼灵魂的音乐,比柴可夫斯基《如歌的行板》还要感人。克罗地亚还没去过呐,有机会去克罗地亚也把Arena Pula列在行程上,如果在哪儿听一次露天音乐会就好了,又开始做梦啦

鞋控又买鞋了,跑步的加油

跑步回来从我们园丁的园子里采了丁香和栗子花

我喜欢收集餐具,还喜欢收集各种用过的瓶子。有的瓶子是我漂洋过海背回来的。日本买回的sake。

喝完清酒的瓶子,今年阳台一角放了一颗日本枫。插上日本枫。

这个瓶子是从布达佩斯带回来的,里面是Unicum (乌尼古利口草药酒),自己一个人喝光了。那次布达佩斯之行也很任性,4个晚上我选了两个不同酒店,多瑙河两岸看的见风景的酒店,有机会还要重游。

从意大利背回Grappa

早餐时间都用在玩上了,早餐只能就吃快餐啦

上周购物,又看到Discount店里的"高档食品",而且还打折了,赶紧又收了。

晚上点上蜡烛,家里也有点气氛

收到礼物每个人都会开心吧,不过天下从没有免费的宴席,你懂的。那些人精和有权有势的人更是容易得到很多人的"眷顾",嘿嘿。咱笨人有笨福,只有靠老天的眷顾。看看大自然的礼物。

那天傍晚还在上班,一抬头看着窗外这样的景色,喊了一嗓子让老公看,自己拿着相机就出门。

这是今年第2次看的彩虹,从心里感恩,赶紧许个愿。小声点

这些小惊喜让平常的日子变得不平常。隔离期间每天都换花样哄自己开心,劳动节过得很开心,等照片整理出来,把那些好时光留住。。。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