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罐头的好吃法~~~~~

(2019-07-26 07:15:50) 下一个

这年头生活好了,大家都开始注意健康饮食,少吃快餐和速成加工食品,不过偶尔我还喜欢吃方便面,还时常怀念小时候吃的凤尾鱼罐头。金枪鱼罐头很久都没碰过来,读书时自己还偶尔用金枪鱼罐头做披萨呐。这次用金枪鱼罐头做了沙拉。

 

上次在瑞士lugano街头看到人家金枪鱼沙拉的图片,好有食欲,就买回一罐金枪鱼罐头准备做沙拉。

结果看到日本MM用金枪鱼罐头和黄瓜做沙拉,看着也有食欲,又多了一种吃鱼罐头的好方法。主意是人家的,但我自己可以自由发挥。刚好买到绿绿的苦瓜,我做了苦瓜沙拉。

网上遇见有趣的人,让自己脑洞大开,让自己相像力插上翅膀。生活乐趣也多了。

我自己用苦瓜和金枪鱼罐头做沙拉。苦瓜切丝用开水焯过,怕苦就多换几次水。小米泡椒切碎,我买的是油浸金枪鱼罐头,把香油也省了。

香菜,小米椒,鱼罐头调成酱,这金枪鱼酱就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可以当面包酱吃。

苦瓜沥干水分,用鱼酱搅拌均匀,喜欢的话可以加点柠檬汁。这是我至今做的最好吃的苦瓜。

一碗米饭,配上苦瓜沙拉和iberica猪颈肉。太美味啦。
廉价的鱼罐头都可以这样美味 ,只要你用心,生活过得就像你想要的模样。

 

今天的意外收获是金枪鱼酱,在贵州镇远古镇没有尝到的笋豆腐,我借用人家摆盘的主意,这次红泡椒替代小米椒,红色更出彩。裹上青菜吃,味道棒棒哒。

拍照的时候太阳公公也漏出脸啦

长周末出门顺带重游在德国浪漫之路的小镇罗滕堡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天公不作美下雨?,去逛了小镇的博物馆,刚好有德国艺术家Udo Kaller的画展,带有日本的画风,我觉得还有几分Giorgio Morandi的风格, 喜欢!

回家google一下画家,原来他在日本呆过两年。

入馆前检票的看我拿着相机,说要拍照还要另外付3欧元,花钱拍的画一定要给自己留个念。呵呵

我出门遇到猫是常态,超有猫缘,我还有很多没有整理出来的猫拍,不过这次猫公主没心情搭理我。

能遇见你,不虚此行。

清晨从园子剪几枝花,每周一花~就有了

布置餐桌也不错吧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所以你可以保持好身材,我也酸一个: 机场里经常看背LV的,想提醒老公一下送我一个,老公说还没有你背好看呐:)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最近在家追剧:特赦1959. 周末愉快!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对吃兴趣不大,不过你的廉价买包贴我极为赞赏。必须握手。我的信则也是好品味不需要价格标签来证明,而且固执的认为在价廉物美上穿出彩才真是好品味,靠名牌穿出品味我还不屑呢(叫我酸葡萄也无所谓)。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又关门去哪儿玩了?世界是最会寻找美丽表现美丽的,当然你的衣服和包包也是美丽的生活的一部分了!刚读了你的包包片,在这儿留个言,祝世界越来越美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rad' 的评论 : 呵呵,自己做还挺享受的,要是为赚钱就不好玩了。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又多了一种吃金枪鱼罐头的方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2妹,好好享受你新家的生活。周末快乐!
strad 回复 悄悄话 有开米店的风范 :)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金枪鱼罐头做色拉,很好的主意!世界周末愉快!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不论对错。

也喜欢那样日式的画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图文都发错了,可惜不能改!汗!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沙发,赏花,品画,吃美食。世界的帖子都是美美的,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