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豆好吃全靠“它“

(2019-02-25 08:06:14) 下一个

土豆也可以这样精工细作地吃,有木有"米其林"的赶脚。嘻嘻富人去吃米其林,米其林的奢华要选一般人吃不起或买不到的食材。不过很多食材我还真不馋,最想吃的就是和牛和伊朗的鱼子酱。穷人把土豆都吃的美美哒,我突然有人生赢家的感觉呀,呵呵所以2的人快乐也多多。

周末原定不用闹钟,如果早上能早醒就去滑雪,结果一睁眼都8点啦。那就改计划了,老公出门跑步,我因为改逛街就不跑步啦,接下来就想吃啥,看到这瓶Mojo Joro酱,同事从西班牙度假回来送我的。Mojo Joro酱分红绿两种。红色的是用红柿子椒,橄榄油和大蒜做得,喜欢的话还可以加油浸的番茄干。 绿色的是用欧芹或香菜。一般配土豆吃。也是Tapas的一种。

和朋友在西班牙餐馆聚会,我们三人每人点了一份西班牙土豆,煮熟的土豆切块用油煎一下。配有3种酱汁,aioli,和红绿色的Mojo Joro酱,我居然把一盘子土豆全部消灭掉了。因为这蘸酱太美味啦OK

翻照片想起我吃的黑毛猪肉,是油炸的,黒毛猪肉肥瘦相间。肥肉有猪油渣的味道,所以好吃。

炸蘑菇,好吃就是长膘

土豆卷是日本MM的创意,她是油炸,春天到了,马上换衣,我也该减肥了。来个免炸的土豆如何?

老公跑步回来看到土豆卷说:你做这么多奶酪能吃掉吗? 吃不掉都干了。还有比我还2的人呐。呵呵

土豆蒸熟,配上Mojo Joro酱真好吃,下次准备自己山寨红绿色的Mojo Joro酱。

吃完土豆出门逛街,沿着湖边走看到啤酒花园都在静静等待春天,看到那些专门开车来吃饭的人,很幸运俺每天上班路上都是沿湖散步呐。感恩。得意

一路上就有三个开放的图书馆,春日晒着太阳翻翻书也很惬意吧。

逛街还去了花店,想找点灵感看看怎样布置我家院子和阳台,看了一圈还是决定今年以玫瑰和薰衣草为主。

情人节没有人送花,送给自己自己小花。

打扮一下,布置餐桌不错吧

这盆花叫Helleborus铁筷子花 ,我都不认识,一欧元打折抱回来的。期待她绽放。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卿' 的评论 : 我用刀尽量切薄一点就行,然后用盐一抓就可以卷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发给你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橘生' 的评论 : 新鲜的食材最好吃:)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卷怎样切的?要用工具吗?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妹妹的食物好有意境呀!看看都美!
可以给个日本妹妹的link吗?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土豆也做得这么艺术!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也要买瓶试试!谢谢分享!!!
tutu64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在外面的世界里绽放,和花儿作伴,格外美味多滋!
问好艺术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高大上的土豆做法,真好啊。这几盆花漂亮。满满的春意。 问好世界。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把最普通的食材做成美食才是真本事!图片很美:-)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一会就去买一瓶!谢谢分享!
橘生 回复 悄悄话 Mojo 酱是真好吃,不过市面上买到的成品就是没有在饭店里的好吃,不知为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