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餐桌~~~~

(2019-02-24 10:51:57) 下一个

看到店里买香料,这绿色让经过漫长冬天的人看到希望 ,拎回两盆,装饰一下餐桌 ,春天来了。

春节到 家里没有水仙,吃芋头用芋头做个插花 

几天以后,发芽了,春天的感觉~

香料不仅可以布置餐桌,最主要是可以吃嘻嘻

在店里买回适合搭配香料的食材,罗勒叶最配Mozzarella奶酪,橄榄油,番茄,罗勒叶老三样。

年前朋友请客 ,在她家吃到好吃的希腊橄榄油,还从人家那顺回一瓶希腊橄榄油。这次买的Mozzarella球,好看,那就玩一个。内容不变,形式上变一下,心情就不一样,就像穿衣打扮,怎样搭配很重要!

香肠沙拉,老公喜欢吃的。用橄榄油,洋葱碎,拌沙拉的调料粉,芥末酱,醋调一个汁,香肠切丝,我买现成的,奶酪和酸黄瓜切丝,喜欢的话还可以加水萝卜丝,柿子椒。一个简单的香肠沙拉就做好啦,餐馆也有这道菜不过真是懒人菜 没必要外面花钱吃。香肠和奶酪口感干,我一般调料汁里再加两勺泡酸黄瓜的汁,味道更好。

这是在别人家吃的,老公说我做得接近原创的味道

过年这段时间没怎么好好在家做饭,做得都是懒人餐

 

*****************************家门口的冬天*******************************

冬日的清晨 起来看到窗外雾汽腾腾,太阳就像躲在雾中的月亮。难得看到这般景致。拿上相机就出门。

看看我平时游泳的地方

太美轮美奂的霜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鼓掌

竹子的素颜也是美美哒

冬日里湖水腾起来的水雾,遇到寒冷的空气凝结成了霜花

美在发现,美在冬天

霜花是暂短的,我的相机把冬天的美留下。期待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最会过家家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