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补铁的面疙瘩: Gnocchi

(2018-05-11 11:02:23) 下一个

那个周末原本打算呆在家里,早上起来出门跑步,还采回荨麻,准备做荨麻gnocchi,我自己想象的。嘿嘿,在家做几个美食,然后游游泳。

结果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出门前赶紧把泡在水里的荨麻冷冻起来。荨麻解冻用搅拌器打碎。意大利gnocchi除了面粉还加土豆,我就用了荨麻汁和面粉。软硬程度和饺子面一样,做成意大利面疙瘩gnocchi。

这是买的意大利gnocchi,看着很诱人吧

这是带奶酪馅的gnocchi

我喜欢吃西餐的蘑菇肉酱汁,买的现成的酱汁粉,可惜不是吃鸡油菌的季节,家里没有其它新鲜蘑菇,我用香菇代替,肉用的黑毛猪肉。

面疙瘩在水中煮熟,浇上香菇汁就行啦,老公也说好吃。荨麻补铁,很多女生都缺铁,这样是最省钱的补铁方法啦。 

剩下的面疙瘩用番茄,木耳,鸡蛋打个卤也好吃。

第一次吃意大利面疙瘩,老公说面疙瘩再小点就好啦,那还不容易,面疙瘩一切两半,脑海里冒出电影雨人 Rain Man的画面,一刀下去4个鱼条马上变成8块。嘻嘻

第一次带着相机出差,老板给我们的福利,让大家挑选一个地方开会,最后我如愿以偿。

这个城市我以前带老妈到此一游,感觉这座城市很像意大利

多瑙河从这里流过

第一天晚上和同事外面吃饭拍的

第2天会议结束自己留下了逛街

大教堂

像不像意大利的窄巷子

这座古老的石桥上次陪老妈玩就在修缮,现在还没完工,估计是慢工出细活,否则这座老石桥也不会保留至今,嘿嘿

不是周末游人不多,感觉真好

自己还坐着多瑙河边发呆

傍晚别人都围坐在餐桌前和家人吃晚餐时,我坐火车回家,自己一人享受一个包厢。鬼脸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