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餐桌上的野菜

(2018-04-09 08:38:20) 下一个

春天又到了吃野菜的季节。我以前还上过一个识野菜的课,知道那些野菜可以吃 鬼脸

最早开始吃的野菜是野韭菜,野韭菜的春天~

野韭菜做得三鲜馅的饺子那叫一个鲜! 炒个韭菜配我做的辣条。

野韭菜炒豆干

春天第一茬蒲公英最嫩。出门跑步做为调剂,在草地上摘蒲公英,一边晒太阳。真是享受!心里装的满满的是蒲公英。

观日落时还没忘记采蒲公英。回家看到老公给偷拍的,想起米勒那份名画"拾麦穗的女人"。看看我的Pose和那画差十万八千里呐。

不过倒是勾起我的玩性啦,出门路上又试拍两张,要不说是名画呐,我连拾麦穗的Pose都摆不出来,哈哈

回家蒲公英用清水浸泡,多换几次水洗干净。一定要采没有汽车尾气污染和无农药的蒲公英。

买现成的沙拉汁,然后自己再加新鲜的香料,这次加了小野葱。 

沙拉汁浇在蒲公英上,再加点橄榄油,最后用院子里的雉菊点缀。蒲公英清爽解毒,老公也说好吃。 

蒲公英也可以像和一般蔬菜一起做沙拉,我这次加了鸡蛋,很健康的减肥午餐吧

用番茄,野葱和现成的沙拉汁打底,加上蒲公英

美味的蒲公英沙拉 

我花盆种的旱金莲也可以吃了,做装饰也不错。 

旱金莲沙拉,用番茄和野葱调个汁,加点盐和橄榄油就成。

喜欢绣球花,年年种年年挂,绣球喜阴潮,因为俺家太阳光啦,坏天气我就想想我家绣球,也很欣慰。心态很重要!嘻嘻

各种意大利香料,他们喜欢阳光OK

不认识的调料,换盆前把香料名字拍下来

 春天路上,手机拍的

看到这个湖边餐馆,喜欢这样的就餐环境

仔细想了一下,这个餐馆最适合傍晚坐在这里欣赏日落

天气好坐在这里喝啤酒,很享受~

又给自己找到一个打发时间好玩的地方,开心。 上个周末全是好天气,新周开始天气一般,这才是每周应该的样子,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问好亲!你家关门啦。看到你的罗马假日。很逍遥!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风景很像,服装也很像,如果再带上头巾,一只手背在腰上 就一样一样了。但艺术就是要创新,寻求不同。祝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栗子湾' 的评论 : 我也想包饺子试试,刚从你家回来,你抓拍建筑的视角挺棒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这周感到春暖花开啦。周末愉快!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蒲公英是好东西,春天我总用家里前后花园挖出来的蒲公英包饺子或馄饨,很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的已经春暖花开。。。
纽约的春天也已悄悄来临,虽然今年来得晚。。。。
好天气好心情。。。
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