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 回国: 海边的家

(2018-01-16 07:41:30) 下一个

这次回家行程安排的很紧。我一共飞了九次,结果最后到家行李都跟不上啦,晚到了几天。嘻嘻。还有两个晚上是在火车上度过的。每次出门能平安到家就是美好滴。

冬天的海滩一片荒凉,静悄悄地

全副武装地出门看海,没有海风,阳光下还很温暖滴

办完事离晚上回家的时间还长,让朋友把我们放在小区里,上去看看我们的家,好些年没来啦,回来翻照片,再上次来海边都是2013年的事啦,时间飞逝。家里没有网络,电视。每天出门游泳,晒太阳,自己回来做饭,喝个下午茶。

每天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坐着发呆也舒服

晚上一杯红酒,睡一个好觉,这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吧哈哈

海边建的房子比人多,嘻嘻

还看到几个留守的退休老人在海边钓鱼

冬天小区里周围的街边餐馆也关门了,有一家旅馆的餐馆没歇业,看看这么大的餐桌只有我们两人,像不像国宴的餐桌,哈哈

菜是餐馆大厨给我们点得,有啥吃啥, 小鸡炖蘑菇粉条

一个秋葵

吃完饭一出酒店看到海边的日落

太美啦,狂奔向海边

这是我这些年在这里见过最美的日落OK

天黑朋友又开车把我们送回到市里,上车前吃个晚饭,第一次见沙松尖。

海胆也是第一次吃,不知是不是因为不新鲜,没觉得有什么好吃滴

俺们村海蛎子是论个卖的,海边管够吃

坐火车打发时间的好办法是吃零食,汪曾祺孩子笔下的汪老头也很有意思。车厢里还有一对和孩子孙子孙女出门玩的夫妇,儿子一家人从美国探亲顺带带父母玩。夫妇人很开朗,早上醒来送我们每人一个自家地里产的大苹果,这些年很少坐火车吃到陌生人递来的东西,久违的感觉,仿佛又穿越到芳华的年代~~~~、

今年我们村天气很反常,看看回到家院子里的树还开花呐

我们离开到现在还没下雪呐,很多人患流感,我回来就呼吸道不舒服,人生病连做饭的心情也没有,这两天我的冷冻馄饨帮了大忙啦。周末给自己做了冰糖川贝蒸梨,今天下厨给自己烧饭啦,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健健康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图很漂亮,我也想念我那在海边的家。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