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餐桌,这样布置可好?

(2017-12-14 08:13:27) 下一个

吃货就喜欢吃,圣诞长假期又可以吃啦!可以吃的圣诞花环哈哈

圣诞节倒计时,很多家都张灯结彩, 装饰圣诞树是件好玩的事情吧。 我家没有圣诞树让我装饰,那就自己找点别的乐子吧。可以吃的圣诞树如何?

endive,我都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以前圣诞节吃过用endive做得沙拉。这种蔬菜的好处是不像其它绿叶沙拉要现吃现做,否则在加了香料和橄榄油一搅拌就变色变蔫,不好看。endive而不同,它会很长时间保持自己新鲜的样子。

endive 切细丝,沙拉调料用橄榄油调成汁。然后浇上香料橄榄油中,像平常做沙拉一样。 

用辣椒果点缀,这是甜的小尖椒。我买了两瓶,现在后悔把红色的那瓶送人啦。 急

然后怎样玩就看你的想象力啦,可惜家里的小番茄都放蔫啦 

沙拉少不了洋葱,意大利甜洋葱

逛完圣诞市场在河边的餐馆就餐

餐馆很大,但布置的很温馨,喜欢在这样的氛围进餐

又吃到我最喜欢的炸鲤鱼,年年有鱼,哈哈

在圣诞树下许个愿,圣诞节离不开雪,期待白色圣诞节

看看很灵吧,下雪啦~~~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