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醋加一宝:颜值美味翻倍!

(2017-10-20 06:40:40) 下一个

醋是厨房必备的调味品之一,每个家庭的厨房中都有着醋的身影,看看这样胭脂的醋,你别告诉我"你从不吃醋"嘻嘻

我自己做的醋,不加任何添加素,纯天然的颜色。我都要佩服一下自己,想出这样的好主意。可惜没有注册专利的地方,严重的歧视俺们吃货。

吃醋也有讲究,像苹果醋可以减肥,醋泡黑豆可以养生, 现在生活充满了选择;连吃醋也有不同的选择,这些眼花缭乱的醋,你会吃那一款的醋? 我家各种果味的醋,还有核桃味的醋,最贵的醋我在商店见过,比香槟还贵。

当下卷心菜上市,廉价的美味,我的刀工也不错吧  

做凉拌菜加点醋,美味顔值都加分

我喜欢紫苏,秋天家里紫苏开始落叶,我喜欢煎牛肉配紫苏。最近想控制饮食,多次素紫苏叶吃不掉浪费太可惜啦,用醋泡紫苏如何? 

结果意外的惊喜,颜色味道都给力

紫苏叶泡水喝,治疗低血压这对于身体好处多多,醋泡紫苏,颜值美味翻倍!

 

**************************盐************************

醋是不可缺的一种调味品,不吃醋好像生活也少了一种味道,最不能少的调味品是盐,你吃盐的时候会想到提炼盐可以这样美吗? 

从山上俯览整个盐田十分的壮观

秘鲁salinas de maras盐田

山里流出的温泉水饱含盐份,在旱季经日照蒸发提取食盐

Salinas古盐田在阳光的反射下,非常的漂亮,能拍出很美的照片,可惜我们到达的时间刚好是中午,没有拍出盐田的美。。。其实有了网络你可以看到几乎任何地方的美景,为啥还要花钱漂洋过海来看他呐,其实就为了那真真切切的感觉,感觉只有你自己知道。嘻嘻

在来盐田的路上我是这身打扮

这条红裙子我真是为拍古盐田带来的,我临时把红裙子套在外面的。把裤子给卷起来,为了拍照我也真是够拼的,呵呵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回忆。

从盐田到达目的地的住处,我们住的房间里居然挂着一副乌尤尼盐沼(salar de uyuni)画,我们此次秘鲁行因为salar de uyuni不是雨季,所以我们取消了去salar de uyuni的计划,还有一个梦想等着去实现,心里有梦总是美好的~~~~

周五是我一周最开心的日子,清晨出门跑步,顺带去看了我的荠菜地,秋天的荠菜有丰收啦,摘了满满一袋子回家,在湖边停留一下就看到这只天鹅朝我游来。他一定以为我带着吃食给他。

我们"交谈"半天让他明白我今天没有面包

跑完步还有上班呐,不过看看这阳光,还是坐下来晒会儿太阳,工作等坏天气再做不迟。

看看我采的荠菜,这是我家秋天最美的景色,哈哈又到周末,今天提前下班享受阳光,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就是要等这样的一篇美文,才更理直气壮地说:我爱吃醋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卷心菜事先在开水里焯一下。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握手!喜欢“吃醋”:)) 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的紫苏叶也都落光了,期待明年啦,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醋泡黑豆据说很健康。嘻嘻。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亲,也想和你做邻居,可以偷菜,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从你哪儿知道有白苏,准备在淘宝找种子,做你家邻居就好啦。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古盐田大片。喜欢“吃醋”:))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做得醋和排得片片都很美!我家的紫苏叶子光光了,也泡不成醋了,很遗憾。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种粉色岩盐的盐田么? 还真是胭脂醋,我也做点黑豆醋去,不然家里的黑豆都几岁老了。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刀工精细, 大头菜丝是烫一下再拌吗?
醋的颜色可真好, 趁着白瓷碗, 真是胭脂的颜色。
哈哈, 对着大鹅的脚很搞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美的博文,读着想品美味的紫苏醋,想去看盐田美景。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盐田,太像中国的梯田了!你种白苏了吗?前几年日本鬼子送我们一棵,现在院子里到处是白苏,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