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甘油 + 酸菜生吃

(2017-02-06 07:38:03) 下一个

现在蔬菜几乎没有以前的季节之分,但要吃食材的味道,首选还是时令蔬菜,以前北方过冬记忆中的蔬菜就是土豆和大白菜,一到冬天也会有酸菜吃,酸菜就是记忆中冬天吃的菜,那时我就喜欢生吃酸菜芯。

出国后发现也有酸菜,虽然不完全是大白菜腌菜的口感,因为是卷心菜腌,不过自己不会腌酸菜,觉得有酸菜吃也可以一饱口福。以前总是买袋装的酸菜做酸菜饺子,炖酸菜。后来发现集市上有新鲜出缸的酸菜,可以生吃,口感味道比店里密封袋装的酸菜好吃的多。

以前是用橄榄油和大蒜拌酸菜生吃,这次用的是Arganöl阿甘油,第一次见Arganöl是在洗发液,和沐浴液中。新年前商店里中会有些稀奇古怪的美食上架,从广告上看到食用Arganöl阿甘油,马上买一瓶回家尝尝,阿甘油有"液体黄金"的美称。

摩洛哥坚果油又称为阿甘油(音译),它由生长于摩洛哥的阿甘树上的坚果榨取而成,摩洛哥人世世代代都在使用着。近些年来研究发现它的许多独特的化学成份,使其成为一种对付各种皮肤和头发问题的美容珍宝!从此阿甘油一直吸引着外界不断的关注,欧美国家每年都从摩洛哥进口大量的阿甘油,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液体黄金”并成为一种可靠的纯天然护肤品。___百度之

大蒜捣碎,和盐,阿甘油调个汁,和酸菜搅拌均匀,简单的美味~

阿甘油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没有芝麻油的味道冲,有一股清香

喜欢的话还可以加点尖辣椒

生酸菜配上血肠,和猪油面包,太美味啦

和纽伦堡香肠一起吃,老公这个不爱吃酸菜的人都说好吃

新年在米其林推荐餐馆吃到美味的猪油面包,我也用心做个头盘,吃得是心情。

顺应时令吃蔬菜,这里面就蕴含着顺应时令,尊重自然的大智慧,每个季节大自然不光带给我们美食,还有美景,最近拍得家门口的美景。

冬天的美

鸭子在湖中作画

我夏天游泳的地方

村里看得见风景的图书馆

一年四季都是好时光,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还有美景呐

看看身边的美景,我们也不能随随便便就那么走过算数啊,
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

上周末吃瓜群众还有一件欢乐的事:America First!一帮Loser在打架争第2呐,呵呵我一直以为2是我的别号,250, 哈哈,看来现在2也当不上啦,我现在当老末估计没人跟我抢吧。玩笑归玩笑,以前就知道瑞士有钱,第一次发现瑞士人的幽默,Switzerland Second当之无愧!服了而且在这几个Loser里发现立陶宛这国家非常美,有机会一定要去玩玩。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