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大减价新败

(2017-01-09 13:20:23) 下一个

圣诞节一过就是大减价。难得今年让我遇上,因为大多时间我都在路上。圣诞节到新年要工作。原本可以在家上班,就因为大减价专门去公司上班。下班可以拐进城里扫街,经常跨季买东西。换季时自己都忘记有啥啦。拍出来可以为平时搭配做借鉴。
先看看俺的白菜衬衫,还不到10欧元。有美景托衬看着也美嗒嗒滴。当然还有老妈的手艺在里面。

衬衫是我出差路上买回的。在店里连试穿的时间都没有,当时就不喜欢这个飘带,觉得太繁琐。现在不论是穿衣,做事都喜欢简单。

原打算自己改,结果2016回国就顺道带回家让老妈给改的。现在是这样的,我喜欢的样子。

大减价前就看上店里蓝色和灰色的羊绒帽子,可惜贪心原价没舍得买,结果大减价后我喜欢的颜色都没有啦。有一件穿破的羊绒衫,还是许多年前人家送的鄂尔多斯的,质量很好,就是样子不喜欢,一直当居家服穿,原打算做个手套,结果发现太难,改主意做帽子如何?

我的手工

羊绒衫上的小洞用小花补上

旧羊绒衫该做成帽子

宽宽松松的

长周末出门零下十几度,带着她出门好温暖

宽松的帽子不压头发,嘻嘻

我的猫缘,大冷天居然也能遇到猫,和猫猫一起晒太阳

逛街也不忘逛

大减价其实没有什么需要的,不过看到细节设计上很有特色的东西还是喜欢

一件白菜裙子,肩上的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袖口的细节,细节做好叫精致

衬衫掐几个折马上多了灵气,少了呆板。现代建筑大师Mies Van der Rohe有句格言:“Gott ist im Detail”,终于在网上发现一个贴切的翻译: “神韵存在于细节中。”他的设计理念Less is more也是我穿衣的准则,细节成就品质。

喜欢别致的设计,毛裙子在背后打个蝴蝶结

逆向思维,背后打结的丝绵衫

最近天气风雪交加,难得窗户挂雨滴,趁机玩拍照,喜欢这种感觉

在雨中,我遇见你

同一双鞋,是不是不同的感觉

这件酷酷的衣服不是潜水服也不是游泳衣。我都不知道叫什么?我从国内200元买的,穿着它让我去年一直游泳到10月中旬。水温12度,绝对的女汉子。哈哈

去年流行百褶裙,这是件宽腿的百褶裙裤,穿上很飘逸的感觉,幸好看了商家的广告图,我在店里试的时候居然给穿反啦,哈哈.下次音乐会就穿它啦。

还收了几件夏裙,是店家的图片,期待夏天。。
这些衣服真不是需要,不过喜欢也是理由呀,今天在地铁看到一个妹子背着一个布袋子,上面写着:Life is too short to wear boring outfit。哈哈,希望以后买衣服时也提醒自己:Less is more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那背上有结的毛衣好美美!谢谢分享!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
北方鸣雁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赞同less is more!“不是潜水服,也不是游泳衣”————应该是漂帆船时穿的吧。很有生活情趣!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们终于可以换口味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还是胖,从虚胖走向实胖,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亲!你哪儿有Esprit outlet,休闲装就解决啦。想找条不太正式平常可以穿的红裙子不容易,希望你能淘到更多宝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亲,你瘦了,第一张好美,淘的东西性价比高,好眼光!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too short to wear boring outfit。哈哈好!第一件衣好衬你好看,手工帽子可爱,跳的好高啊,赞!我们家换吃法了 :))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买了好多好东西啊,亲!肩上带铆钉的,还有红裙子都是我喜欢的!我还喜欢所有带人像的照片,看着亲切。那个跳起来的太有喜感了,可爱!

这个周末我也要争取进城逛逛,去找红裙子+绿皮手套,要鼓起勇气再进一趟cos,哈哈!祝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