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湖面上行走~~~~~

(2017-01-23 12:38:18) 下一个

行走在湖面上不是梦,嘻嘻

今年的冬天可以说是冰天雪地,外面的湖都结冰啦。天气好很多人都在湖面上滑冰。老公也把冰鞋翻出来绕湖滑了一圈。俺没有冰鞋就在湖面上散步,不过心里还是挺害怕的,胖子掉冰窟窿里的概率肯定比瘦子大。哈哈

冬天的快乐

周末早上起来看到外面的大雾,直觉告诉我这样的天气可以拍出有意境的片片。不跑步啦,出门拍照。

幻想着自己也能像花样滑冰运动员在冰上飞舞,想起一句台词来: 美好都是想象出来的

嘻嘻

结果胖子连一圈都转不起来加油

爱的温暖

这种时刻是可遇不可求

冻的湖里的小船

大雾天,有种梦幻的感觉

回家看照片,拍出我想要的感觉。其实可以拍得更好,不过大冷天天不敢太作。还要谢谢老公大冷天陪我这个疯子出来拍照,呵呵

摄影是瞬间性的记录,最让我开心的是她帮我记录下来独一无二的瞬间。我自己的瞬间,这就够啦。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我在国内还滑过冰,出国就没玩过啦。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那几张单人冰上照太艺术了, 美哒哒! 俺上次滑冰是30多年前在北京。。。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去店里找找阿甘油,我更相信吃,比往脸上抹健康!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对,就是化了妆的天地,这词用的太恰当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阿甘油。小时候吃酸大芥菜心,白白嫩嫩酸酸脆脆,鸭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第7张也很美!不知道可以走冰,啥鞋子?只要不用开车我觉得住冰雪地里多好,化了妆的天地,没了丑陋,变成童话。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组,看了后有剪纸的冲动。好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冰上胖子,哈哈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读汪曾祺的杂谈,他提到小说,文字要有留白,就像中国山水画一样,让人有艺术想象的空间,我觉得很有道理。就像你的第四和第五幅的照片,就有这样的意境。我觉得画面中加入一个景物,如那只小船,或者是斜入镜头的树枝,更有故事感!喜欢和欣赏你的不断尝试!:-))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冰上仙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啊,我觉得你哪儿是冬运的好地方呀。一直向往北欧呐。
谢谢点评,喜欢你美食片片里小资的意境。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1#, 4# 赞!
瑞典今年又是暖冬,一直盼望滑冰,你那里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