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做的蘑菇面包和圣诞市场美食~~~~

(2016-12-19 07:59:39) 下一个

不知道名字的蘑菇,吃货也敢吃,胆肥吧,哈哈

在博友九月菊花开1991家看到她的枣泥蘑菇包,太喜欢了。可是俺不争气就是蒸不出白白胖胖的馒头。周末想吃新鲜面包,懒人我就买一罐现成的面包团,直接入烤箱就可以吃到自己烤的新鲜面包。

逛美食商店看到人家的迷你香草奶酪面包,灵感又来了。上次店里的法国周买了好多奶酪,最近经常不在家吃饭,发愁怎样消灭奶酪呐

奶酪搽成丝备用,面包团切成小块,然后均匀沾上奶酪碎就成。

做蘑菇俺还是要动一下脑子,有专门的蘑菇面包模具。把蘑菇杆放入长筒里面,那样蘑菇头就定型啦。咱没有模具就先把面团揉成蘑菇形状,蘑菇杆用锡纸保住。最好上摸一点油,否则很容易沾在蘑菇杆上。

入烤箱180度,烤面包要10到15分钟。咱迷你版的面包时间不需要那样长。不到10分钟就看看烤好没有?香喷喷的奶酪面包出炉啦。冬日吃上热呼呼的新鲜面包,吃货也很满足呐。

我还专门Google了蘑菇,你知道这蘑菇叫啥名字?

看看我的蘑菇,是不是可以以假乱真?

看着这一篮蘑菇,此刻的心情就像那首歌:采蘑菇的小姑娘。哈哈,最大的收获是快乐!

周中下班后和朋友一起去了圣诞市场,去年我们也是逛得同一个圣诞市场。

 

圣诞市场不在老城中,没有哪些古老精美建筑衬托,就用各种灯饰装饰气氛。

每个摊位人多,只能往上拍了

圣诞树是用自行车堆成的

各种饮料,可惜不能喝,是蜡烛,嘿嘿

先喝了一杯香草开胃酒

喜欢看动画Asterix & Obelix的对这人物不陌生。

奶酪火锅,面包沾着热腾腾的奶酪汁,吃起来很过瘾

这个Asterix & Obelix的Bar,我们去年就来过,这是Obelix的魔法饮料

今年天气暖和,去年把我们冻的看见搭的帐篷就躲进去取暖。今年可以从容站在外面品尝了各种风味的面条,第一次吃酸菜炒面,还不错。

天气不冷,帐篷里不像去年挤满了人,里面有各国美食摊。

这个油炸的甜品,口感很像我们的排叉

这是我们村的特色甜品,我叫它甜油饼

炸油饼的大叔看我拍照专门为我摆姿势。知道我是中国人,又说他是巴基斯坦来的。我说:那我们是邻居。大叔接着又说:"中国是我们的好朋友。一直帮我们"。难得我们也有感恩的邻居。呵呵

这个墨西哥摊的茄子片是我最想山寨的鬼脸

最后每人喝了一杯热果汁,吃饱喝足满意地各回各家

自己又做的几个红包,卡片是SOS儿童村寄来的,因为有SOS的Logo像广告,不过还是不想浪费,剪掉logo这样装饰一下信封,这盒礼物是工作上合作伙伴Hans送的圣诞礼物,又是一年,上次见面还是去年圣诞前夕。Hans每年自己亲手用木头做个手工礼物,你的心意俺收下了~~~~~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一颗充满童趣的心,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大脑,一双灵巧的手,wow,这世界就是不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祝节日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次看到有蘑菇面包呢,你做的太萌了,看着很像蘑菇啊。我要山寨!

祝圣诞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创意无限,节日快乐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创意,与真的蘑菇一模一样!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吓我一跳,野蘑菇!原来是你生产的蘑菇,你的脑袋和双手配合得这么好!先吃蘑菇再赞赞!我总是快过节了才开始忙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蘑菇面包太强大了,不用尝就知道好吃得很。欧洲的圣诞是另一种景象。谢谢分享!祝圣诞节快乐!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亲, 你家尽是好吃的, 以后馋了, 就来你家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