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盆种菜--------上餐桌

(2016-09-09 07:23:23) 下一个

如果你和俺一样不是地主又喜欢在外面流浪。没有菜院子,那就花盆种菜吧。自己种放心菜,吃得安心。嘿嘿,收获的不光是餐桌上的美味菜肴,你还会收获快乐。

我的花花菜菜,一开春就开始花盆种花种菜

我家玫瑰都是店里打折抱回家的

懒得浇水,就让老天打理了

罗勒叶从播种到发芽,看它们天天长大,日子里又都多了一份期待

意大利面少不了的调料罗勒叶

意大利Mozzarella奶酪沙拉

种了两种薄荷,薄荷生命力超强,朋友从家里给掐了一支。它就年年茂盛的长着。

薄荷叶和大蒜,尖椒捣碎,加点鱼露和柠檬汁,一道美味的越南牛肉沙拉

泰国菜离不开九层塔,

这是没有种子种出的九层塔,我以前博文有种法,做法见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9729/201407/19707.html

鼠尾草裹上面炸非常美味,来个懒人版的,摊个鸡蛋面饼

"辛勤"的园丁,用收获的红醋栗做的甜点

几年前从家里背回的香椿树

香椿拌鲜笋,那叫一个鲜。没吃过?那就自己试一下呗。

我的各种香料,吃不完还可以和朋友分享

新鲜香料调的沙拉汁,能不鲜美吗?

金橘今年结了有30几个,可以插花啦

糖浸过的金橘做开胃酒

喜欢就多拍几张,嘿嘿

玫瑰点缀餐桌也漂亮

美食也可以是餐桌上的一道风景

布置餐桌,让人吃饭也有个好心情
换季我又在花盆播种下吃货的希望,如果能结果俺再晒出来。又到周末,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继续享受夏天,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咱是放养,不推菜:)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英文叫sage。 你说的salvia我Google 一下图,是同一种东西。是用叶子做,非常美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嗯,秋天的菜俺也种上啦。希望能收获。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两周天气好,刚游泳回来,中秋去你家吃你的离谱月饼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种菜高手表扬,前几天种了你的花盆莴笋,看你是8月份种的,希望不会太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和你一样回家就剪头。今年不用去你家抢月饼啦。预祝中秋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Thanks!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朋友家里摘得小树苗,手提行李背回来的。你的ID很可爱。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yimei'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家具的牌子我就认识rolf benz和rolf benz,可惜都不是,不过是实木的,前几年很流行,估计又要流行圆桌了吧。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哎呀老年痴呆提前啦,:Himbeere 是覆盆子,johnnisbeeren是红醋栗,我家的是johnnisbeeren。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亲,你家今天关门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 问好亲,给你上月饼吧。回国几周,快热死啦,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盆装的花花草草我太喜欢了,能做菜、做调料,那是锦上添花!桌面摆布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看人秀花草了,何况还是可以上餐桌的。你家雨水多好,花草果子都健康漂亮,赞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菜园很有风味!赞勤劳的园丁;)
yiyimei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好喜欢你的餐桌,请问是在那买的?或啥牌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品位的生活!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盆太壮观了,养这些花花菜菜不容易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创意,好漂亮!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那棵香椿树太绝了!从家里背过来是啥意思?包好根放行李箱里吗?我跃跃欲试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漂亮,喜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鼠尾草裹上面炸非常美味,来个懒人版的,摊个鸡蛋面饼, 。。。这个鼠尾草是salvia么? 是用叶子做?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问好外面!你的美食确实是一道风景!Mozzarella很有创意啊,Basilikum 中文叫作罗勒啊?还有覆盆子,德文又是什么,johnnisbeeren 吗?很酸的那种?:-))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亲,真是心有灵犀呀,想着这几天没看到你上贴,可能也去度假了,刚进来看看你,我坐沙发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