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季大减价收获的白菜~~~~~~

(2015-07-29 10:15:14) 下一个










夏季大减价
买回一堆白菜,省了不少银子,那感觉就象发财似的。看看人家在股市闷头挣大钱的人从不声张,。咱是不是很2很可笑? 来点阿Q精神。买白菜不操心,逛街全当锻炼身体。说到底快乐才是真滴。
嘻嘻。









回家把买回的白菜再穿一遍。给老公看看。不是那啥,为悦己者容, 男为己悦者穷。嘻嘻,这件条型衬衣刚穿,老公来了一句:梵蒂冈开始招女卫兵啦?
哈哈







这件衣服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可以做背景





自己山寨的黄飞红花生米








黑白格
,我没想出怎样拍,标价牌怎样? 红色=降价,一看到红色的标价牌,那个兴奋,简直就是两眼发光,哈哈





廉价朴实的亚麻衫,设计的很别致,纽扣在后面,布衣配木扣,穿衣气质很重要,
没有气质,你要质朴! 哈哈





那是谁说的:“我不再买鞋了“是我说的吗? 哈哈





主要是看到这价钱,买两双降价的鞋子,第2双外加50%off





那天老公出差,逛完街很晚回家,一开门就看见月光,那天月亮被云遮挡着,很暗。放下包就拍了一张,居然没有手抖,也挺有意思的。





亚麻的长裙,裙子的颜色也喜欢,真是上年纪了,开始喜欢亮丽的颜色。







亚麻长裙给我的感觉就是夏日海滩,边的时光人是放松的,裙子要休闲舒适。





有时细节成就完









搭配就象英国人的天气也可以永
远是女人的话题,门不知道怎样搭配,手机相机都是你的好参谋。






一张照片你欢,关键就是它能触动了你什么,有感觉。最近自己练习拍照悟出个道理。像俺这样不善言辞的人其实可以用摄影来表达自己。有一种语言它叫----摄影。比起语言摄影更直白更真实。而摄影里那些PS也不外乎是语言里的花言巧语罢了。






白裙子
总是不嫌少,棉布白裙子看到它都清凉,这是店家网站的图片




看看70%off, 你能抵住诱惑吗?
收获这些白菜不但开心,而且有拍白菜的欲望,摄影你从心里喜欢做,它就好玩,这样你也可从中享受快乐!不光省银子,夏季大减价还有摄影的快乐,值了。






现在已经很少逛街,只有大减价时有兴趣逛逛街,也就利用下班时间去逛街,看看大街上提着购物袋,个个脸上挂着喜悦,兴奋的女人。。。你是不是也是酱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很合偶的口味,清爽舒适自然还打折。你发啦!美人美食美衣美片的,你先生太幸福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舒爽宜人的夏风,赞博主的眼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亲,你太可爱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eline117' 的评论 :谢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滴,能拍出那么美的法式塔,衣服是小菜一碟。
Madeline117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多拍,多拍,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拍。俺们爱看!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别看小柔把自个儿糟蹋的什么似得,其实敢于自嘲的是最自信的人.

你也很有点心胸呢,赞一个.俺喜欢看你拍日常的生活,show自己的感受,多多,益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是拍不好衣服和首饰,试了多次,还是失败。你又进这么多好东西馋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妈咪' 的评论 : 握手!好眼力。我还没上身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亲爱的,还是在你家看到王小柔的书,就跟着读,这是从她书里偷来得,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喜欢看你一家人那灿烂的微笑和你率直的性格。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 谢谢亲果酱!我想后天和环境也有很大关系,在欧洲我去过的地方,明显感觉法国女人和意大利女人穿着上让人感觉更舒服。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 喜欢,欣赏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哈哈,不过店里打折的衣服真是像大白菜堆起来的。其实逛街是挺享受的一件事,总能发现点新玩意,不买看着也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葡萄树' 的评论 : 见QQH。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红裙子是亚麻的,上次收的牛津鞋很舒服,所以这次又没管住自己,皮的还不到15欧。真是白菜,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丹凝露' 的评论 : 谢谢你留言。不好意思俺就是这样一个俗人,做着这些琐碎的俗事自己还很开心。看你说起,Mall其实我对Mall最没感觉,你飞出一千公里,Mall里看到也是哪几家连锁店,橱窗都是一样的,更喜欢小店的橱窗有个性。真想看真人搭配,点进一个网站就可以满足,而且都是养眼的美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兜' 的评论 :握手!看了你被拉黑的经历,有意思,哈哈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气质,你要质朴"---------记下了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亲,这眼光不服不行,真是挺棒的!人这品味真不是钱来衡量的,我一向认为是与生俱来,后天很难培养

人的艺术天份审美观就在平时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就能体现得到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对这种纯粹晒包的晒鞋的晒香水的晒首饰的,我实在不明白,MALL里摆得不比你拍得经典好看?还需要你搬回来,费劲巴拉地拍了照片再贴上来?
我倒支持真人搭配秀的,起码看个感觉。
阳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那件黑白格子衬衫是在Zara 买的吧。我也有一件。穿起来很百搭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寻着标题进来,原来与吃的大白菜无关。真是,女人总觉得自己的衣柜里缺少衣服。我也总是把逛街当锻炼身体。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合算了。问出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裙子,是麻的?还有牛津鞋,我也喜欢这个季节买,淘到很多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麦兜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sty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