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看就会的-----土耳其晾拌茄子

(2015-07-17 08:45:19) 下一个






这个凉拌
茄子是我最热那个周末出门在酒店的一本杂志上看到的。以前在土耳其吃过至今最好吃的土耳其茄子酱。看看图上的晾拌茄子很有食欲, 酒店的杂志不可以带回家,我看了一下所要食材和做法,简单。回家就试,很成功!真是一看就会的土耳其晾拌茄子,嘿嘿。





从土耳其背回来的鱼盘







创的食材:茄子,欧芹(我用了香菜,觉更好吃),柿子椒,番茄,洋葱,香菜,大蒜和新鲜小尖椒。我家辣的小尖椒吃完了,我用泡椒代替了。






青椒,番茄,洋葱, 香菜 青椒切丁,加点盐,挤出柠檬汁浇上





创的方子是茄子切丁用橄榄油搅拌一下放烤箱里烤熟。我有过烤茄子的经验。茄子用火腿和奶酪烤得。发现茄皮很干,不能下咽。






我的茄子丁是煎的,锅前加大蒜碎翻炒一下出锅。放凉。






茄子凉了以后和所有蔬菜
,一勺橄榄油,搅拌均匀,土耳其茄子沙拉就完成了





夏日
烧烤,很爽口的凉菜,配上土耳其大饼也美味。

2天老公下班回家拎回两个茄子, 老公是除了衣服我帮他,其他东西都网购的人,从来是让他买一不买2的人,他还想吃晾拌茄子。哈哈






这周去希腊餐馆吃饭也点了茄子酱茄子饼配tzatziki,这茄子酱的味道和它的卖相一个味道,不能和土耳其茄子相比。这个头盘茄子饼配上tzatziki还头一次这样吃,味道不,估计烤茄子配上tzatziki也好吃。






希腊餐馆里的几幅画也喜






最近话题都是希腊了,欧盟是福是祸不是俺吃货可以评判的,过想想我倒是欧盟的受益者,爱玩这样欧洲走不需要签证,为我发现我护照的唯一用途就是签证啦,哈哈,而且也不需要老换钱玩。






热的哪个周末我们外出,幸好我们住的酒店周围都是森林很空旷,晚上坐在阳台上一点小风吹着还挺自在,周末不刷屏,坐在阳台上翻看着杂志又看到那个流传已旧的提问:“让你一去一个孤,许你带3样东西,你会带什么?“杂志里被提问的人要带Pad和一堆电池。我想了一下,这是我想带的3样东西。






一本
,杂志






我的零食,吊瓜子







还有我的相机,在印尼路上这对小兄弟招手让我给他们拍照,看看满意不?


 



这个周末又是高温,今天上班前去湖里游泳遇到鸭子一家,计周末我要泡在湖里啦。

周末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好漂亮。看上去一定好吃。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