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俺从家里背回什么?

(2014-12-13 14:21:40) 下一个









每次回家吃货我都会背一大堆吃的回来,知道的因为咱人馋,不知道的看着大包小包还以为是回非洲呐。哈哈





这次回家做北欧航班,这是第
2次途经哥本哈根机场,第一次还有时间进城做了一次到此一游。这次哥本哈根机场换机时间短,在机场逛了逛。哥本哈根机场更像一个大Mall。各式各样的小店,让人眼花缭乱。这是我至今听到最多Last Call一个机场。估计乘客逛的把飞机时间都忘了。回来时还真有一位没露面,然后找他的行李搞得我们飞机晚点。





居家我一直喜欢北欧的调调,这套兰花瓷器好喜欢,可惜价钱也好,咱穷人只能过过眼瘾。





结果回家在家乐福看到有打折的兰花瓷器。都不成套了,我自己配了
3件套。每套6个一共还不到200元。




骨瓷很细,在洗碗机里洗也没问题







吃面觉得大海碗最过瘾,一直想买云南过桥米线那样得大海碗。可惜没找到。






木桶足浴盆,冬日暖脚更暖心






冬枣





鸭翅膀也是我的大爱,老妈专门在早市帮我订了鸭翅膀。用花椒盐腌上冷冻起来。俺老公回来路上就一直紧张担心那鸭翅膀能不能过关,这千里迢迢背回的鸭翅膀就是好吃。哈哈







山楂堡,最恨国内包装。塑料袋啊,塑料袋啊





今年和红磕上啦,买到一直想要的红雨靴




老妈还给织了毛袜子





快过新年了,这个红包够大吧,哈哈





这样拍怎样?





别人是一寸光阴一寸金,我的一寸光阴是一把瓜子,一把小核桃


米兰·昆德拉说,“幸福就是渴望重复,而零食则是最容易实现重复性的一种道具“。我是幸福点比较低的人,我的幸福就是渴望重复地吃零食。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谢谢提醒!看来贪吃后果很严重。。。。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你运气好,违禁物品查到可能会罚款哦,我朋友有一个苹果忘记吃了,带出海关被查到罚了500美金。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肖民' 的评论 : 装纸箱,我还用衣服包了一下木盆边角,算托运行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昧名' 的评论 : 哈哈,握手,米国就是好啥都有。我打算一边看电视一边泡。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同学说米国有卖冬枣。你去找找。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倩'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又见南胖子,赶紧上茶和鸭翅膀。真是这样,打包的时候看到一堆,一回家打开好像也没啥。咱就是太喜欢吃零食啦,快赶上你家胖子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er'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你的直言,虚心接受!我当时想大不了海关没收,不过俺老公可担心了一路,哈哈。其实干什么心安最重要。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亲来访!伪小资。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和鼓励,开心!摄影还在学习,伪小资一个,其实就是小农。
Fuer 回复 悄悄话 带回来的都是好东西, 赞一个!
但真的建议你别带那些违禁食品,多吃一口又怎样?没有被查是幸运,惹麻烦的几率是很大的,不值得。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回去,我也带不少吃的,主要是茶,我也带过冬枣,及小核桃,还有座上客或来一份的各式小吃。带时总感觉太多,带来后确总感到带的太少。
另,你能把鸭翅膀带过来真不简单,祘你运气。
鲁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兰花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人了,冬枣还能带回来,不算水果吗?问好!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洛杉矶有很多种足浴木桶,我买的正好是你带来的这个式样的,50美刀呢。现在正用着,边泡脚边逛文学城。
肖民 回复 悄悄话 这木桶你是怎么带上飞机的?我也好想带个木桶回来。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向接地气的小资学习!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你的博客好久了,太喜欢你笔下,镜头下的一切!
平淡的生活被你点缀得如此有滋有味,即小资又接地气,难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