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补气养血: 红枣枸杞酱的做法

(2014-10-15 11:55:33) 下一个







这说起养生就和我平常说锻炼减肥一样,看谁谁说起养生,我马上被提醒,哎呀这个我也要补补。从说到进补还是有一段距离。那红枣银耳汤你要慢慢熬吧。枸杞乌鸡听着口水,可你不得先出去逮个鸡回家。哈哈,不过懒人我自有懒人的法子。
想想何不把水改成果酱,也省得每天煮在网上看到人家做玫瑰红枣枸杞膏,我自己来个懒人版: 红枣圆枸杞




红糖
:红糖性温、味甘、入脾,红糖的功效与作用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家里没有红糖,用褐色冰糖代替); 枸杞: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治肾阴亏,润肺止咳;圆肉也叫元肉元肉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血具有良好有滋养补益补气血、益智宁心、安神定志的功效可用于心脾虚损、气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健忘、惊悸、眩晕等___这些都是我抄来滴 还自做主张加了当归,原本想加人参,结果搬家后不知放哪儿啦。看看这些食材,下一步估计我都可以做十全大补丸啦。哈哈




归或人参汤的多少根据你所食材的量




桂圆、红枣去核,与枸杞一起用水泡软
。所有食材除了红糖用搅拌机打碎,没有搅拌机也可以切碎。就当干力气活减肥啦。




煲好的当归烫和红糖和枸杞红枣桂
一起慢火,等水分蒸发掉就可以出锅啦







带一瓶上班,咱要随时随地把养生进行到底





健康的面包





我最喜
欢配酸奶吃,补钙养颜美容~



冲了一杯红枣枸杞




喝的
时候想想Santorini的光景



小院的时光



门前的风景



















美食有啦,
还要有玩,这样的生活才会有滋有味。咱养好身体就是为了更好的吃和玩,瞧这点出息,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太美!教我如何把照片变这么小还清晰啊,世界美人。QQH最好,大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贴都是那样精致、美好。非常喜欢。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Thanks!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nice writing and photographying. drew me here the whole night.
thanks for sharing.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我们住在在Firostefani,地处Santorini的中心,从那儿徒步去Fira和imerovigli都很方便,这几张是在Firostefani和imerovigli拍得,周末愉快!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Where are you located? The outdoor scenery is so beautiful. Nice photography!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孤星' 的评论 : 哈哈,2姐我要是有那本事,一定先把自己变成白骨精,先过一把美女瘾,然后尝尝唐憎肉,谁叫咱是吃货呐。
天孤星 回复 悄悄话
爱琴海边七妹小试身手
高老庄府八戒大动凡心

估计妹子漏一小手,就会让哪个谁大动凡心。爱琴海边啊,神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河鱼饵' 的评论 :是很美,随便按一张就是美景~.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孤星'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可惜不是美女耶,陋猪已经是猪八戒的媳妇啦,俺们还是挺有夫妻像滴,哈哈。
天孤星 回复 悄悄话 想必搂住很美,把这酱作的那个美!还有哪奶,那杯,那海,那。。。!
美的让人心动!还年轻吗?找老公吗!哈哈!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