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琴海住的山洞

(2014-10-13 12:55:49) 下一个







这次爱琴海行原打算是暑假一过就去的,结果看上的几个度假屋都订满了。把机推迟到10月份,再晚都替天气担心啦。但这个担心证明完全是多余的,爱琴海缺淡水,缺绿色,就是不缺少阳光。十月份还可以在爱琴海游泳,海水不冷不热太爽啦。

只订到4个晚上的家庭旅馆,岛以后才知道为啥订不到房,我们把十一黄金周这茬忘了,现在国人都出国旅行啦。爱琴海到处都是国人知道国人把希腊的港口给买下了。何不也把给爱琴海买了?
哈哈
最后在镇Oia的五天,俺们家左右的国人邻居就换了5茬。另外两晚只能找旅馆住,结果倒是歪打正着。前两个晚上在Firostefani,地处的中心,从那儿徒步去Fira和imerovigli两个小镇都方便。最后在镇Oia安心放松地度假。


爱琴海Santorini岛的房子多数都是都是依山而建,有点像陕北的窑洞。冬暖夏凉,住着舒适,节能。不同与陕北的窑洞,爱琴海Santorini房子临山看海,不同与一般的住房,对我来说是一次不寻常的经历。





进屋就看到房主送的welcome葡萄酒




像往常一样我第一个想查看的就是
卫生间



镜子里的胖子




们找房时看到有很多带Swimming Pool和户外按摩浴。不过在海边度假,我不是那种泡Swimming Pool的人,更喜欢下海游泳。所以它是nice to have




爱琴海
本来就台阶多,家里台也多




午夜的收音机静静传来一首
歌。。








地洞里的房间




太喜欢这个天窗,一种
无法言喻的美妙。。




门外的小院子




我的厨房,发现没有少了什么
? 嘻嘻




凉台都是复式滴








这是发呆做梦滴地方。。。。。








也是享受美食的地方。。。




顿好行李,假期可以开始啦





Oia清晨





Oia的招牌照




风车





明信片




Oia的日落,爱琴海每一天都是享受。我曾经在爱琴海有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郝斯佳' 的评论 : 飘里的那位,嘻嘻,谢谢来访!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我觉得拍照是个好地方,但有点吵。特别是每天游轮一到,乌鸦乌鸦的人。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我看到那收音机也激动,不过是做了个复古的外罩。谢谢亲留言!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很酷~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去圣岛时,也住在ferostefani在,去出是很方便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是仙人洞啊!

那个收音机,像小时候家里用的,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