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见过这样的玫瑰吗?

(2014-05-13 11:07:24) 下一个








在博友家见到玫瑰馒头,一直想玩一下,可惜咱不争气,一直蒸不出白白胖胖的馒头。我自己倒是一直保持咱黑馒头的本色。不费劲就吃成胖子。哈哈,后来在雨夜妮娜家看到的看到这个苹果玫瑰派,好喜欢。因为没有把握是否可以做出她那样的苹果玫瑰派,发挥懒人的想象力,烤出简易版的玫瑰, 自己觉得很满意。

 






原打算做红绿色的玫瑰。可惜家里的绿苹果都吃完啦。苹果分半去核,这时看你的刀工啦, 切的越薄越好。用糖浸上苹果片,这样可能保持苹果的颜色。







原创用的塔皮,这一步我偷懒啦。我用了
越南米纸皮苹果放糖水里煮好取出,煮苹果的水用来浸泡米皮






米皮切成长条,摆上月牙型苹果片。从一头卷起,苹果玫瑰就做成啦











越南米纸皮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春卷,这是我以前做的越南春卷








烤箱150°C入苹果玫瑰烤78分钟就好啦。





撒上糖粉,开吃,不一会就全进肚啦。胖子就是这样吃出来的





米皮烤出的玫瑰好看好吃。估计用塔皮口感会更好。下次准备升级做出那样的苹果玫瑰派






喜欢我的玫瑰吗? 好吃没有刺,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