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被高盛录用了!

(2013-08-26 20:17:02) 下一个
   当女儿收到高盛的offer letter后,对她的教育也终于可以作一个了断了!
 女儿是ABC,出生后的第三个星期就把她带去上海直到3岁再回纽约。然后就在华人开的day care直到进入幼稚园。那时,进幼稚园前,老师先要对小孩子逐一面谈,决定是否需要读ESL,等老师把女儿领出来并告知,她不用念ESL时,我激动了好半天,简直有点热泪盈眶了。感觉女儿真厉害,居然可以讲英文!不过,女儿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在她成长的过程中,让我心力交瘁。老师的频频告状,废话多到影响别人,甚至有一次我被招到校长办公室,被告知她在考卷上仿了我的鉴名!当着我和女儿的面,校长把女儿狠狠地教育了一番!
为此事和女儿好好谈了一次,彼此达成协议,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是从她口中告诉我的,我决不责骂,凡是我从别的途径得知,一经查实,严惩不贷。那年,女儿小学三年级。
  女儿从4岁开始也断断续续学了十年钢琴,其间停过二次,因为实在看不出她有什么天份,一练琴,不是头晕,肚子痛,口渴,上厕所,就是好像今天生病了之类拒绝练琴,考完6级,就作罢了!
 今年大学三年级结束,有辛进了高盛做暑期实习生,十个星期的实习生活结束,就等通知。一个半星期后,公司打电话来说被录用了。明年7月开始正式上班。至少,在最后一个学期中不用为找工作发愁了。我感觉对女儿的教育也告了一个段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