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uterubozu船长的日志

海很蓝,天是灰的,我介于灰蓝之间。
正文

父亲的定义

(2005-09-01 23:27:39) 下一个

很多人说起自己的父亲都满眼崇敬之情,有人在我耳边说自己的父亲如何如何,我都觉得很烦,好不好管我什么事,少在我眼前炫耀。因此,我也被人常说成偏激。

我的父亲为了所谓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追求幸福到了别的女人床上。留下几个钱就像多么无私的施舍,反复说什么对我的爱从不变这类无关痛痒的废话,一些些不会实现的许诺。

我对父亲的定义就两种,要么你有钱,让我锦衣玉食,哪怕你连正眼看我的时间都没有,我也认为你是个好父亲。要么,你就对我关怀无微不至,你是个穷光蛋我也爱你。除了上述两种我喊你声爸爸,其他都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长这么大你没表扬过我一句,离开我以后没给我一个铜板,自己50多岁还没有稳定工作,找了自己要的爱情还天天装可怜说什么your poor dad, 在我眼里就是个窝囊废,最好收声消失。

我的爱没有无私之说,需要大于对等的回报,说得出做不到的爱我不希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