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uterubozu船长的日志

海很蓝,天是灰的,我介于灰蓝之间。
正文

Donde Voy

(2005-08-03 08:30:39) 下一个

毕业半年多了,离开澳洲前常和蕙敏躺在darling harbour的木栈上,手捧一杯latte,她憧憬着男人,我就信誓未来。

可来了日本这几个月,主妇越做越投入,斗志真是渐渐消去。怪不得都说人会被安逸的生活所累。日语无心去学,工作自然不着边际。依然无聊,便秘,bulimia缠身,总说是时候改变,却欲罢不能。

上初高中的时候天天做梦,活在自己编造的情节里,觉得那就是快乐。出国之后,以前的闲情被繁复的课业和压力抛出银河系。视听文化,网络让我不再阅读,不再思想。

今天又听到这首donde voy,突然有了些想法,就是该去哪里。

一句电影台词很打动我,dont be afraid of dying,be afraid of unlived life.

从今天开始,重新做梦,沉醉于文字音符,去了解这个世界,酝酿我的欧洲旅行。

其实日子怎么会无聊,太多东西值得去学,快乐是自己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