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一歌:忘了我是谁,刘文正,黄露仪,众多版本中最喜欢的一个。

(2012-07-28 21:59:30) 下一个

忘了我是谁


曲:许瀚君 词:李敖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时候心里跳 看过以后眼泪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爱上你 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时候心里跳


 看过以后眼泪垂


 这首歌的词是李敖写给胡茵梦的,能写出这样的词,可见当初爱之深,无奈几年后,劳燕分飞,反目成仇,当初爱有多深,如今恨就有多切,极尽所能地批评前妻,说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其实人性大可不必如此丑陋,曾经爱过的人,即使不再相爱了,难道不能像陌路人一样,留些体面给对方?不过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