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一歌,经典中的经典:肯去承担爱

(2012-07-28 21:58:50) 下一个

 肯去承担爱

: 辉 词 :


 早已明知对他的爱
开始就不应该
我却愿将一世
交换他一次真意对待
我是宁可抛去生命

痴心决不愿改
为了他甘心去忍受
人间一切悲哀

在我心中这份浓情

没有东西能代
肯去承担爱的苦痛
敢去面对未来
我是宁愿改我生命

痴心也不愿改


射雕第一次放的时候没看过,后来重放,看了好几遍,开始对杨康这个人物真是恨之入骨,看得次数越多,恨就越来越淡。他的一生又岂是贪图荣华富贵一句话所能概括的,如果世间万物都是那么简单的对或者错,就不会有那么多无奈的纠葛。玉树临风的杨康,情深似海的穆念慈,一个外表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内心却无着无落,一个身世浮沉雨打萍,一生凄苦,这两个人的爱注定痛彻心肺,却无怨无悔。无论前路多坎坷,惟愿一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