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中拾花 一

(2005-11-10 08:42:46) 下一个

  刚才在老板那里谈(天),他一句或许无意的话使我···,幸好已经忘记了鲁先生的手法(比如《一件小事》、《藤野先生》什么的)。他的意思是说见面以前想象中的我或许更勤奋吧(听这句德语比“您很勤奋”什么的吃力多了)。我不知道当时是否成功控制住了心跳而没有脸红。

 

  记得当初从老板有意向超度我到我正式拜师,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那时候我等邀请函,日子闲得无聊。就随便用几个关键词在网上搜些文章,然后看它的引用和评论情况,随便Ctrl+cv一些,就象玩小游戏。然后寄给老板,还狠狠地想“你不发邀请函,我就用垃圾邮件烦死你!”这样一周至少一封一直坚持到登陆德意志。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开始珍惜和他的交流,用心地给他们树立良好的和平崛起的中国的新形象···

 

  怀念傅彪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