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小语

简单、快乐、宽容、进取
正文

桐桐最新经典语录(五) 2012年1月24日

(2012-05-05 18:52:27) 下一个
一、毛主
桐桐最近几个月进入“数字敏感期”,对所有和数字有关的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解读。
 桐桐老是记错妈妈的生日为:12月26号。妈妈一再纠正仍不见效。
妈妈忍无可忍,就告诉她:“这是毛主席的生日,你妈可没他那么伟大!我是6号!不是26号!”
桐桐疑问:“毛主是谁啊?”
“是'毛主席',不是'毛主'”妈妈回答说:“他是个很厉害的人!”
。。。。。。
这两天过中国的春节,妈妈给国内家人朋友打电话拜年的时候,总是让桐桐也和对方拜年。
桐桐却对人家的电话号码很感兴趣,打每个电话之前都要问问。
她忽然问妈妈:“你有没有‘毛主’的电话?”
。。。
妈妈哈哈大笑:“他在的时候我都没有,更不要说现在!”

 二、呆
早上7点40分,桐桐安静地在吃早餐。
忽然,她哈哈笑起来:“妈妈!我在发呆呢!”
“发什么不好,发呆啊?快吃!校车快来了!”妈妈在埋头做桐桐的午餐。
“我知道‘呆’字怎么写!——一个口一个木。看!我的样子!”
于是,桐桐做出呆若木鸡的样子,嘿嘿,还真像!
哈哈,妈妈又大笑起来。

 三、天黑
又是早上早餐时间,桐桐又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妈妈,为什么地铁里天黑?”
妈妈问:“你是不是说:地铁里为什么这么黑?”
“对啊!”
经过妈妈的解释,她恍然大悟:“哦!我还以为是地铁里总是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