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东方之珠

(2006-07-17 23:04:19) 下一个

罗大佑

小弯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之
珠的
你你的风采风采是否是否是否浪漫浪漫依然月儿月儿弯弯

弯弯的海港海港
夜色深深灯火灯火东方东方之之让吹拂年每一滴泪珠仿佛说出你尊严海潮海潮伴我我来来来保佑保佑你请别请别忘记忘记我永远永远不变黄色黄色脸船儿脸船儿弯弯弯弯我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












东方之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