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故乡的云

(2006-07-17 21:54:39) 下一个

费翔

飘过云 
不停地地我召唤 身边身边轻轻吹起 
轻轻吹起 
有有个个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在对对对我我呼唤 
归来 
归来 归来
吧 脚步 是 当身边微风微风轻轻 吹起 故乡吧吧吧吧吧,归来归来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归来归来 哟浪迹 哟浪迹 天涯天涯天涯天涯天涯的 游子 游子吧吧吧吧吧吧 那故乡的风 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伤 我曾豪情万佞 归来却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 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平创伤 为我抱平





















 

故乡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