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纷纷飘坠的音符

(2006-07-17 20:35:35) 下一个



我从归来的的上挂满田野朦胧飞沙
合并掌捧托起我我从从森林森林森林里里归来迎风迎风散发散发上挂满挂满挂满
田野田野的朦胧朦胧
是温暖爱这纷纷飘坠的满屋是满心是我我问问
是否拥有拥有拥有了了它还是它它拥有拥有了了我你可曾在甜美
甜美握是温暖满心是爱
这凌乱飘坠的音标满屋是温暖满心是爱
重复* 

凌乱飘坠的音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