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Sailing

(2006-07-17 19:53:12) 下一个

 
罗德·斯图尔特

我正在航行,我正在穿越大海再次航行回家。
我在惊涛骇浪中航行,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我在飞翔,我在飞翔,像一只飞过天空的小鸟。
我飞过高高的云层,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你能听到我吗,你能听到我吗,穿过遥远的黑夜?
我快要死了,永远哭着要和你在一起;谁能说?

你能听到我吗,你能听到我吗,穿过遥远的黑夜?
我快死了,永远,哭着要和你在一起;谁能说?

我们在扬帆,我们又在“渡海”回家。
我们在惊涛骇浪中航行,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哦主啊,靠近你,自由。
哦主啊,靠近你,自由。
哦主啊,靠近你,自由。
我的天

航行

航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