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Yesterday once more

(2006-07-17 19:45:19) 下一个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会听收音机等待我最喜欢的歌曲。

当他们演奏时,我会一起唱歌,这让我微笑。

那些都是如此快乐的时光,而且就在不久之前。

我多么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但他们又回来了,就像久违的朋友一样,所有我非常喜欢的歌曲。

每个sha la la la every wo wo依然闪耀。

他们开始唱的每一个 singa linga ling 都那么好听。

当他们分开时,他让她心碎,这真的会让我像以前一样哭泣。

又是昨天。

回首往昔的岁月和曾经的美好时光,让今天的我显得有些伤感,变化太大了。

这是我会唱给他们听的歌曲,我记住了每个单词。

那些古老的旋律对我来说是那么好听,因为它融化了岁月。

每个sha la la la every wo wo依然闪耀。

他们开始唱的每一个 singa linga ling 都那么好听。

我所有最美好的回忆都清晰地回到了我的脑海,有些甚至会让我像以前一样哭泣。

又是昨天。

每个sha la la la every wo wo依然闪耀。

他们开始唱的每一个 singa linga ling 都那么好听。
 

 

昨日重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