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2006-07-17 19:37:32) 下一个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
我问妈妈,

“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会漂亮吗?
我会富有吗?”
以下是她对我说的话:
“Que sera, sera,
无论怎样,都会怎样;
未来不是我们能看到的
。Que sera, sera,
会怎样,就会怎样。”
当我长大并坠入爱河。
我问我的爱人,

“未来会怎样?我们会日复一日
地看到彩虹吗?” 这就是我的爱人所说的:“Que sera, sera,无论怎样,都会怎样;未来不是我们能看到的。Que sera, sera,会怎样,就会怎样。”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问妈妈,







 

“我会是什么?”
我会很帅吗?
我会变得富有吗?”
我温柔地告诉他们:
“Que sera,sera,
无论怎样,都会怎样;
未来不是我们能看到的。
Que sera, sera,
将会怎样,将会怎样。
Que Sera, Sera!”

无论将如何,都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