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医确有神奇的地方

(2012-08-21 23:13:56) 下一个
那天去看中医,其实自己感觉也没什么,只是家事多,自己有时候心情不好。被先生拉去看中医,一路都在打退堂鼓。

还是去了。

五十几岁的女医生,先给我把脉,左右手一起。片刻,跟我说了一句:想得太多了吧,该放下就放下。

心里着实一惊,本以为会说我哪里哪里不好的,却说了这样的话,不好意思的笑笑,说现在事情是有点多。

她说别想太多,放松下来就会好的。然后,又给我做了按摩,按得我后背真疼啊,看来身体还是不算好。

那天开了点药,慢慢调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