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竟然忘记了密码!

(2021-04-18 07:44:16) 下一个

每天早上连想都不用想就输入密码登陆电脑。今天早上也是这样。登陆后第一时间更改了系统密码。因为这些天都在交接,我的很多code里面有我的系统密码。交接时没想到,今天凌晨睡梦中醒来突然想起来,就想着赶快更新一下密码。起床洗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login  电脑换了密码,可是需要logout电脑再输入电脑密码login时,我怎么也想不起来每天连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输入的密码了!连续四次输入失败,还有一次试的机会,再错就只好给Helpdesk打电话解决,据说是挺麻烦的。真奇怪,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我的大脑暂时短路了?这个密码我没记录下来,因为从来没错过,也没忘记过。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潜意识里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真的要换工作,没几年可以折腾的了,干嘛往火坑里跳?这几天半梦半醒时好像都在想一件事,我的大老板在department季度会议上把我做过的项目生生说成是我同事做的。虽然当时我的同事立刻message我说sorry,她说错了,我说it's not a big deal. 但是心里确实有些不快,我花了很多精力的项目你一句话就按在别人头上了。也许她是口误,但是她心里没看重我吧?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口误?那是第一次动了有机会就离开的念头。不太强烈,但是埋下种子了。不久后就有了这个机会。没怎么谈,就接受了offer。我好像也有那么点小心思,想报复一下。其实冷静下来,报复个屁,离了谁地球还不是照样转吗?没有一个employee是不可代替的!不过目前我也义无反顾,走着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