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交作业《如愿》,送给丽丽和所有歌友,祝福万事如愿

(2022-10-03 03:24:46) 下一个

如愿
作词:唐恬
作曲:钱雷


你是 遥遥的路
山野大雾里的灯
我是孩童啊 走在你的眼眸
你是 明月清风
我是你照拂的梦
见与不见都一生与你相拥
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 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你是岁月长河 星火燃起的天空
我是仰望者 就把你唱成歌
你是我之所来 也是我心之所归
世间所有路都将与你相逢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 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山河无恙 烟火寻常
可是你如愿的眺望
孩子们啊 安睡梦乡
像你深爱的那样
而我将梦你所梦的团圆
愿你所愿的永远 走你所走的长路
这样的爱你啊
我也将见你未见的世界 写你未写的诗篇
天边的月 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边
与你相约 一生清澈
如你年轻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听歌鼓励!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好听,至情至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