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岩石里的花》加美女P图秀

(2021-12-17 22:08:38) 下一个



岩石里的花

z空间幻想 ft. 白宫发言人





注明: 所秀图片均为模板P图,并非完全的本人照片



 

视频 - https://vimeo.com/657261410



岩石里的花

女神版演唱:

♥娅娅 ♥ 星有林夕一点懵 ♥ 水晶 ♥ 睫毛弯弯 ♥
♥水乡 ♥ 碧蓝天 ♥ 悠悠梦 ♥ 学霸无双 ♥ CLary ♥


策划: 魔幻水晶

后期制作: 魔幻水晶

视频制作: 白宫发言人

组织协助: 梦里水乡
和声及编写: 茱丽家的娅娅
监制: 一点懵/娅娅/睫毛弯弯

 

娅娅:
当 爱还在温室里酝酿
当眼里只有彼此的脸庞
以为来日方长

一点懵:
像 最天真的孩子一样
曾以为抱紧我那双肩膀
会永远在身旁

水晶:
时间像 最汹涌的巨浪
我们在悬崖上 寸步也艰难

水乡:
但爱是 不回头的流浪
双眼若哭干 就睡一场

睫毛弯弯:
岩石里的花会开 离开的你会回来
黑夜再漫长 眼泪再流淌
紧握你的双手绝不放

碧蓝天:
岩石里的花会开 倔强的我会等待
无悔的等待 是我对你无声的告白

娅娅:
嗯,啊,嗯,啊

悠悠梦:
像 沉入不见底的海洋
繁闹世界里的潮落潮涨
与我痛痒无关

学霸:
倔强 是不被理解的勇敢
当世界一遍遍劝我投降
我却不曾绝望

娅娅:
思念像 被折断的翅膀
流落回忆路上 飞不出过往

水晶:
已把你 烙印在我心上
今夜一个人 也不孤单

阳光 水乡 睫毛弯弯:
岩石里的花会开 离开的你会回来
黑夜再漫长 眼泪再流淌
紧握你的双手绝不放

睫毛弯弯 碧蓝天:
岩石里的花会开 倔强的我会等待
无悔的等待 是我对你最疯狂的爱
无悔的等待
因为爱 无悔的等待

悠悠梦:
岩石里的花会开 离开的你会回来
黑夜再漫长 眼泪再流淌
紧握你的双手绝不放

娅娅 一点懵:
岩石里的花会开 倔强的我会等待
无悔的等待 是我对你最疯狂的爱

娅娅:
嗯,啊,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