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碧蓝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一个超准确的心理测试题

(2012-12-19 23:31:37) 下一个

       这是我十多年前就学会的心理测试题。这些年里,给很多人测试过了,不论什么种族,都觉得还蛮准的。这道题,是测试一个人的爱情观、金钱观和事业观。

听上去特悬了,是吗?


题目如下:


请在20秒内(或最短的时间内),用我、兔子、钥匙和桥 (这四个元素)编一个简短的故事(故事不要超过30个字)。四个元素顺序不限。




测完自己,一定别忘了测测你的爱人,哈哈,也许那更重要!答案见下。







答案:兔子代表爱人;钥匙代表金钱;桥代表事业。

举两个例子吧:


1、我就遇到一大花心的同事,他给我的故事:我看到很多只兔子,从兔子窝里捡到钥匙,走上一座桥。

2、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看到一只兔子被关在笼子里,我到处找钥匙,找到一把,救了它,抱着兔子上了桥。这个人还真得"救"过他的爱人。


     什么事情都是信不信由自己的,不信的,就当笑话飘过吧。相信的,就再找几个人测试吧。但,当心当大家都知道谜底时,就不好玩了。

祝: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先大笑两声。接着,我得马上到贴上得多加一个元素:我。否则,活全让兔子干了,“我”就光歇着啦,等吃好的。姐姐您够逗,来个熊抱!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ghua_deng的评论:
太感谢了!也祝你全家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听着没我的事。。。。哇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兔子拿着钥匙过桥回家。。。。开门~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祝碧蓝天全家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