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为什么在意是哪里的人发贴

(2020-11-29 14:17:25) 下一个

我在美国,成为美国公民。我当然为美国未来而忧心。

就好比,我看到有一群人要把美国变成猪圈。如果你是美国人,我们至少有些共同的利益,可以讨论。我有不对的观点,也愿意听你的意见。

比如,你或许也相信民主党的“大爱”,但我还愿意相信,你并不愿把美国变成像北朝鲜,南非,墨西哥那样的国家。

如果你是,比如北朝鲜,的国民,你才不管美国是否变成猪圈,虽然你自己已经在猪圈里了。或许你还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对建猪圈的感恩戴德呢。关于美国的问题,我跟你有什么可以讨论的?

如果,你是墙里的,你说一声,我一般不去打扰你。在讨论美国事物时,最多给你贴个标签,让大家知道,你与美国的人利益不同。

无论怎么说,那些墙国人冒充美国人的,跟撒谎一样,是无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