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orkum 2012

(2012-05-06 06:52:18) 下一个

周六(四月28日)早上按划五点,天黑着,且大雨瓢,小心上高速,没料到已有这么多上路的,想来都是利用五一周末外出度个短假吧。路上在加油站上咖啡和面包,继续沿A31向北,一路雨交加,利到达Emden的港口,赶上9点的渡船,经过两个小飘摇,中午分到达小。天空继续下着雨,海风强劲然有是全身透湿,两人放下行李,先去冬衣J

 

Borkum是德国北海的最大一个,四面水,方圆约30平方公里,人口大概5200多,是本国人民的疗养胜地,特病童和母,有病孩的家庭可以向所属的医公司申疗养,此外,年从4月到10月是旅游光的季,我北威州(NRW)的医生年在行各学科Update的年会,以及基本培,比如超声波检测,心电图,急救培,心理治,等等。到如今是66届,会的人免交疗养费,土豆算家属,天得交2,5欧元,谁说呼吸是免J

 

了五一,土豆先生开车回家上班,他公司刚刚被另外一家大企天被迫减少15分工作时间,其相减薪,被解雇的风险人人心知肚明,敢在此假?

我自己继续开了三天会,从早坐到,全身僵硬,不知道怎坐才是,有勇敢的同僚下海游泳,我得太冷,有去桑拿,我得太上有迪思科舞会,又自己太老:看来土豆一走,似乎也走了度假的心情,然海是依然清新J

 

室外面就是海天海水色都不一,独自在海,看潮潮落,听海,白色的海在海水上空旋,完全是一个人的世界,其走到哪,都免不了孤独,只是片刻的短.

然此行有些憾,走的太匆忙,竟然忘了筷子和茶叶,然后土豆中途退一切打了个折,是收匪浅,尤其是神内科和精神病科,在到中风预防的候,告人在最后加了一句,生命没有保险,命运无法抗,了我中国人的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福.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警醒,坦然自若,完全的懈怠是没有出路的,需要的是斗志,才能领导走出困境, 当然,如果命运是可以安排的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