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学拍照 - 庭院里的花草

(2016-06-13 18:47:33) 下一个

周末第一次听一位摄影师花了一个小时讲解演示Av, Tv是啥东西。周日就在院子里开始练兵。没有任何多余设备,只是一台 Canon EOS Rebel T5。从来都是用傻瓜机的方式拍摄,这次是有生以来头一次试图用一点技巧拍照。拍得眼珠子都快掉了了也无法拍得很清楚。以为是风太大,可是在室内拍的也一样,所以深知还是技巧和设备问题。不过这是人生第一次啊,成就感还是满满的。

发现这拍照有解除烦恼驱逐痛苦化解悲伤治愈伤痛之奇效,实在值得大力提倡:)

#1

#2

#3

#4

#5

#6

#8

#9 (这一张布局不好)

#10

#11

#12

#13

#14

#16

#17 (回头看,删掉的一张应该更好,聚焦是在中间的花)

#18

#19

#21

#22

#22-2 (不知彩色黑白哪个更好)

人生繁忙。很久没有唱歌了。拿来许久以前的一首旧歌,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方根' 的评论 :
谢谢平方根鼓励!希望真的有天分:)
谢谢喜欢我的歌声
平方根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不错,构图有天分。歌也非常好听。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我也觉得是这样:) 谢谢!
夏天花很多,再过一阵子又有不同的花开,可以再拍一些练练手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能喜欢我很开心:)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东去_浪淘沙'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对我的肯定与支持。也有其他人说我有潜力,也许真的是啦。那以后有机会继续爬高楼:)
仔细品味,也觉得黑白的更有味道
谢谢能这么喜欢我的歌。也祝夏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拍照可以静心,特别是拍美丽的花儿。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喜欢.
大江东去_浪淘沙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是油菜:“拍得眼珠子都快掉了了”;还有一口气要读完的“有解除烦恼驱逐痛苦化解悲伤治愈伤痛之奇效”,还是被您逗笑了。

第一次能有如此摄影成就,有几张拍的很不错, 非常有潜力。DIGITAL, 多拍多比较就能找到构图,主题,视角等等的感觉。喜欢BLACK-WHITE,有味道。

旧歌,如陈年酒,淳又好听,还是REPLY了好几遍,喜欢。祝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